close

Anyway, 我終於對答案了(抖) 對之前還問一下媽祖,她說"君爾何須問重重"....(這個傢伙又來問了XD)

於是乎我就解釋"因為之前是還沒考咩,現在考完啦~讓我問一下馬~"

媽祖就給我了好籤,說我會上榜(開心)
但是!
隔天我對答案,整個桑心啊~以準備時間來看真的很不錯,但是離上榜不夠好
所以合理認為媽祖覺得我很灰,所以才給我好籤讓我閉嘴別吵她XD
不過對答案畢竟只有MCQ部份,所以我還等待申論最後一絲絲希望~於是乎又請問媽祖啦~
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
我的貴人就是閱卷老師啦!!拜託你們了!
一定要看出來我有多積極啊XD (念力發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