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睡沒多久,3點多就醒了。

不過一個小時後的現在才來紀錄這個夢,是否太晚XD?

夢,是這樣的開始的:

去台北玩準備要回家,堂姊送我去搭車。

途中去了冰淇淋店。(姊:這店南部沒有齁~ )

我跟姊道別,轉身去了間小旅館

是很有趣的青年會館形式。

兩層樓,一間房有三到六人

很大很cozy的上下舖,也有單人床

房友睡得東倒西歪XD

隔天一早,公告說二樓要進行泡泡浴活動。

在房子二樓放水跟泡泡,很莫名但是很好玩又有趣

之後出門去附近的古蹟景點,遇上其中一名房友,竟然是故人。

本來要一起進去遊覽,我說相機忘記帶了,轉頭跑回去拿

自己已不在台北了,身在可說是廢墟的地方。

回去的路上又熱,還有一個空墓塚?!

原來這是一種新的旅遊形式。

在古城鎮蓋旅遊村,便宜又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繞啊繞,我跑去管理中心

問:這些陌生朋友要怎麼認識啊!我不太好意思跟他們講話欸

答:有拍紙簿啊~寫在上面就好

我住在A區,Ojisan住在B區 (他什麼時候出現的XD?)

還有個女生也住B區。

問:為甚麼我在A區啊~

答:誰叫你鑰匙拿了就猛衝…

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細節有儘量省去了XD

不過還是很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