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不夠努力,

可是我真的累,真的感覺累

為了想要七月就考上(就是七月,沒得說)

壓力一直在心上

真的很煩的時候我還跑去抽籤

請原諒我如此迷惘

無論籤義如何

總是想要一個更確切的答案

告訴我不用擔心

告訴我不用擔心,我還是一樣擔心

MC  delay  非常誇張

想盡辦法讓自己正面思考

用盡策略讓自己快速累積應試能力

這幾個月,我讓自己變了很多啊

很多情緒被壓抑,以至於無法承受更多

無法再容忍更多

沒有人會在那裡等我

一路上的手,也不是我想抓的手

都只有我一個,獨自一個人

--------------------------------------------------------------------------------------------------------

這麼些話,留下來

我只想說,每個人都難免有這一段

不用否認,就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