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些時間了

無以名狀、難以訴諸言語的苦悶

心中閃過一段旋律,是陶喆的"雪豹"

-----------------------------------------------------------------------------------------------------------

作曲:陶喆
填詞:李焯雄


我不怕風雪 只怕你的堅決
闖入我世界 難以磨滅
敢攻擊一切 卻怕在你面前
我的脆弱 變得好明顯
喊不出聲音 反正你不在意
你要我到哪 都是你的世界

我愛你我卻不自由
不愛你我也不自由
困在你掌心的野獸
你對我總不置可否


我不怕風雪 只怕你的堅決
闖入我世界 難以磨滅
能睥睨一切 卻怕在你面前
我的驕傲 都變成不屑
從不曾哭泣 不代表不傷心
我要逃到哪 都是你的世界

我愛你我卻不自由
不愛你我也不自由
困在你掌心的野獸
一念之間化為烏有

我愛你我卻不自由
不愛你我也不自由
我愛你我卻不自由
不愛你我也不自由
我要的是一點溫柔(一點溫柔)
你卻給我一身傷口
一身 一身 一身傷口
回不去 回不去從前
在你的世界 我瀕臨滅絕

(機車,完全沒有線上連結可以貼>"<)

-----------------------------------------------------------------------------------------------------------

聽了就哭哭了O_Q

那時候聽演唱會,我從開場哭到中間才停

他的歌,也許真的很普通沒有什麼

但是能碰到我的心,能起共鳴

現在也是一樣的感覺

在這個浮沈漂流幽暗的角落

我難宣之於口的隱晦心緒

能夠找到共鳴

還有另外一首"請繼續 任性"

-----------------------------------------------------------------------------------------------------------

作曲:陶喆
填詞:陶喆 娃娃

再看過你傳給我的每一通簡訊 還是甜蜜
第一次牽你的手 我緊張到不行 多美的回憶
但現在你每天對我生氣 搞得我真的不想再理你
你如果真的要這樣任性 我只好說 Oh.. 請繼續
You are my sweetie 不講理 怎麼我離不開你
You are my baby 寵著你 我還是那麼愛你

你不要瘋狂的偷看我簡訊 你有點神經
不要一起追問我 和朋友去哪裡 不想告訴你
可現在你每天管東管西 搞得我真的很想要揍你
你如果真的要這樣任性 我只好說 Oh.. 請繼續
You are my sweetie 不講理 怎麼我離不開你
You are my baby 寵著你 我還是那麼愛你


常常被你惹的心裡好氣 搞得真的不想再理你
你如果真的要這樣任性 我只好說 Oh.. 請繼續
You are my sweetie 不講理 可是我離不開你
You are my baby 寵著你 我還是那麼愛你
我還是永遠會這麼愛你
我的心裡永遠都只有你 (that's right)

-----------------------------------------------------------------------------------------------------------

今天真是多愁善感啊

雖然常常臭臉或是張牙舞爪

還是希望有人能讓我軟化

或是就拍拍秀秀

說你都知道

知道我現在很桑心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