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陶大啦~

DTicontheme.jpg     以充滿意義的「六九樂章」榮獲「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非正式得獎感言 from Twitter 

2367829637_6afe5037fb.jpg

從昨晚到今天,恭喜的短信一直不停的進來!
應該有超過一百封了吧!最感人的不是得了獎,
而是有那麼多的朋友和工作夥伴的支持和關懷。
真的心裡感到擁有你們我的人生才有意義和甜蜜。
                                                                               
“69 樂章“是個我做的很爽的專輯。
我沒有考量市場是否會能接受他,

也沒有想要跟著任何的trend流行走。
我只想盡辦法讓自己回到高中玩band的那種狀態
和對音樂的衝勁。
在唱片市場低迷和音樂似乎                                                                              
越來越沒有“價值”的時代,
在乎專輯的“商業性”也沒有什麼說服力了。

因此就乾脆做自己喜(歡)的了。

要感謝一路跟我走過來的所有朋友,
沒有你們,我今天也不會有這樣的成績和幸福!

榮耀全歸上帝!Power to the People!

  

3736051448_5099f00ee2.jpg

盼望了七屆......

cover (2).jpg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DTtheme3.jpg

即使現在要去拍電影,我也會支持你的!

但是不要忘記要回來唱給歌迷聽啊~!

我還想多參加幾場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