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談到身在印度道場的體驗

把那種身心靈合一的狀態表達的真好

希望我也能有溫暖親切、清楚明確的表達能力

把這些體驗描述出來

 

我很幸運,有理解力感受力

又因為受過挫折接受度高

能夠早早開始踏上追尋內心平靜的路
 
(當然還有更早的,但我滿足於我所得到的)
 
因為仍然活在這個世界上
 
也還是受到影響,情緒想法也會走回頭路
 
但我可以旁觀清楚看見脈絡
 
允許自己有情緒,知道事情的本質並非如所見
 
所以能平順的度過
 
 
偶爾想想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我怎能擁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